“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2023年度学生工作会议的通知

2023年02月20日 11:24  点击:[]

各学院、书院:

经研究,学校将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3年2月21日(周二)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405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成员。

2.各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副院长、全体专职辅导员。

四、注意事项:

1.做好会议通知与反馈。请各学院(书院)学工办主任负责人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并将参会情况于2月20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党委本科生工作部综合科(电话:64231942)。

2.严格会议考勤。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确因有事不能到会的须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情况说明交党委本科生工作部综合科。

3.严肃会场纪律。会议中请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保持会场秩序。

                                            党政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小伙伴计划”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六届“河南科技大学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