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航天轴承技术发展综述

2023年05月05日 09:53  点击:[]

题目:航天轴承技术发展综述

主讲人:李文超

时间:2023年5月5日上午9:30

地点:西苑校区南九报告厅

主办单位: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简介:李文超,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2005届校友,中国轴承工业协会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主要从事精密轴承研发工作,主持和参加1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荣获“长征五号运载火箭首次飞行任务突出贡献者”、“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国机集团“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制订国家标准4项,授权专利近20项,发表论文19篇。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辅导员沙龙——深“话”学风建设 助力学生成长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心理游园会暨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