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辅导员沙龙——精准开展大学生学业规划指导

2023年10月25日 15:14  点击:[]

主 题:精准开展大学生学业规划指导

时 间: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下午3:00

地 点:农科1号楼215

主办单位: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农学院(牡丹学院)

嘉宾简介:

孙 旭,男,中共党员,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德育讲师,现任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2008年起担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在大学生群体心理问题调节、人际关系调节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有指导经验,发表思想政治工作相关论文6篇。

郭辉辉,女,现任本科生工作处学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全球生涯教练(BCC),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人社部生涯规划师,共青团中央公益生涯咨询师。

欢迎广大辅导员老师踊跃参加!

上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科技大学第四批课外培养品牌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2023级新生学生证和校徽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