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第三批课外培养品牌项目结项考核结果通报

2023年11月27日 10:37  点击:[]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品牌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11月,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对2021年11月立项的第三批课外培养品牌项目中18项建设期满的项目进行了考核验收。

18个项目负责人提交了项目总结报告,并进行了5分钟的PPT汇报,党委本科生工作部组织评委对18个项目进行了考核打分。根据考核结果,18个项目予以结项。其中8个项目被评为第三批“优秀课外培养品牌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2023年1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心理情景剧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辅导员沙龙——新时代辅导员如何开展博文写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