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勤工助学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2024年03月27日 15:38  点击:[]

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根据校图书馆工作需要,本科生工作处面向全校发布40个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经审核申请理由、比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综合学生日常表现等情况,最终拟定40名同学获得勤工助学岗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2024年3月27日-2024年3月28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电话64231881。

                                                                  本科生工作处

                                                                  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4月份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4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结果公布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