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的通知

2024年04月07日 08:46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信息甄别能力、个人信息保护能力和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学校决定开展校园网络安全教育大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筑校园网络安全屏障

二、学习内容

围绕网络基本概念和技术、网络安全现状、典型网络安全事件、网络安全法规、安全用网方法五个方面介绍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相关知识与技术,帮助学生理解网络安全相关技术原理与科学安全用网的方法。

二、活动时间

2024年4月7日—2024年4月21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开展方式

各学院、书院组织学生登录超星学习通,进入《新生入学教育(含安全教育)》模块,观看《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视频课程内容,并完成试题。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书院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要求学生完整观看视频,保证学习效果。

2.初次观看视频时,不可倍速观看,不可拖拽进度条,不可切换窗口。视频100%观看,方可完成任务点。观看过程中会弹出试题,回答正确后方可继续观看。

3.需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学习,辅导员老师可登录超星学习通查看所带学生的完成情况,本科生工作处通过后台查看完成情况。

4.已经退课无法进入学习的同学,请联系辅导员老师,重新扫码进班。学院、书院如需变更学习通课程中的带班辅导员,请联系学业发展指导中心。

联系人:郭老师,电话:65627576。

                                                                   本科生工作处

                                                                   2024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4年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第七届“河南科技大学最美大学生”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