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4级学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相关要求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19  点击:[]

各学院:

学校定于9月13日(星期周六)上午召开2014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开元校区:9月13日上午7:00以学院为单位集合,8:10入场完毕,8:30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准时开始。周山校区各学院组织学生到开元校区校区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西苑校区:9月13日上午9:00以学院为单位集合,9:40入场完毕,10:00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准时开始。

二、地点:

开元校区:开元校区田径场

西苑校区:西苑校区篮球场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2014级全体学生,学生处各校区军训工作人员。

四、要求:

1、学院打院旗,按连队编制集合(开元校区一个连队站成一列;西苑校区一个连队站成两列),各连队军训教官站在所带连队的最前列。

2、各学院按照站位图在指定地点站位。

3、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需带队,并维持好现场秩序。

学生工作处

2014年9月10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招聘方案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对接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