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5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25  点击:[]

学校定于11月16日(周一)下午3:00召开“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1、参加人员: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全体专职辅导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学生处、校团委全体人员。

2、会议地点:工科4号楼206(食品学院会议室)

3、会议要求:请各位与会者提前签到入场,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静音,在会议进行中不得喧哗和接听电话。

学生工作部 教务处 校团委

2015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宝丰燕宝助学银行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5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