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2017年05月24日 11:42  点击:[]

各学院、全体辅导员: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思政〔2017〕336号),其目的是围绕高校辅导员工作职责,重点培育和资助一批高校辅导员教育教学工作项目,引导高校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促进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现将《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思政〔2017〕336号)转发给大家,请各学院动员辅导员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申报工作。

相关申报材料按文件要求提交(只需提交电子版材料);提交方式: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sxjy@haust.edu.cn;时间:2016年6月13日前;申报数量:各学院限报1项;联系人:郭辉辉。

学生工作部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学院申报的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进行评审,推选出代表学校的参评项目1-2项,报送省教育厅思政处。

希望各学院副书记重视2017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工作,认真研究确定申报项目,精心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往年申报没有被选中的项目,各学院可以组织相关辅导员对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再次申报。

附件1:《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思政〔2017〕336号)

附件2:2017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

                                    2017年5月24日

上一条:文化大讲堂——从孔子大同思想到社会主义社会的伟大跨越 下一条:文化大讲堂——现代诗歌的创作与解析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