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开元校区景华广场舞台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年07月18日 18:5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文化设施建设,学校准备在开元校区景华广场建设室外校园文化活动舞台,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舞台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承办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建筑学院

二、舞台设计方案说明

(一)设计内容为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景华广场露天舞台,方案应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积极彰显河南科技大学的精神实质和精神内涵。

(二)创作要求

1、作品必须原创,内容积极向上,富有创意;

2、各学院同学自愿组队报名,每个团队3—4人,另可增加1—2位指导老师;

3、舞台尺寸要求:舞台总体平面尺寸在9000mm*18000mm以内,高度范围在450mm-600mm;

4、舞台功能要求:

(1)主体舞台结构能满足正常的活动要求;

(2)舞台后面应设置可悬挂喷绘、投影幕布以及灯光设施;

(3)舞台的遮雨不做硬性要求;

(4)舞台需要布置电路。

三、竞赛时间

各参赛团队请于2017年9月1日前将舞台设计方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jzxytxl@163.com

设计方案压缩包含以下内容:

方案图纸:A1大小尺寸,jpg格式,数量不限,图纸内容包括基本图纸:总平面图、平面图、立面图(比例自定)、效果图、分析图:舞台概念解析、舞台结构分析图、简单电路分析、材质分析图、工程造价预算分析等。

团队信息:压缩包应包含本团队成员以及指导老师基本信息: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等。

四、奖项设置

学工部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提交的设计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7年7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17级本科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相关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八一”慰问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