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及上交参保资料的通知

2017年10月16日 20:02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洛阳市社会保险事业局通知和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参保工作,加强学生参加洛阳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宣传,切实提高学生参保意识。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医疗保险宣传材料见附件一,2017年参保系统见附件二,请各学院在11月6日下午下班之前做好以下工作:

1、把本学院参保资料(DBF文件)电子版发送zzzx@haust.edu.cn邮箱(文件名为学院名称)。

2、把入保登记表纸质表(盖学院行政章,见附件三xx学院2017-2018学年入保学生登记表)一份交到致远楼106室,入保登记表电子表发送至邮箱zzzx@haust.edu.cn。

3、每人150元的参保费以学院为单位收齐交到建设银行后开具定活两便存单并交到致远楼106室。

4、各学院组织所有学生签订《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告知书》(见附件四)并妥善保管,以备检查。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0月16日

上一条:成长论坛——扬起理想航帆 拼搏热血青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学校奖学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