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向阳花使者”服务团换届大会暨第四届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2日 10:57  点击:[]



12月10日晚,“向阳花使者”服务团换届大会暨第四届成立仪式在公教三区102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杨国欣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崔洛霞老师、毛俊青老师、王旭江老师,学生社团代表、各学院代表以及“向阳花使者”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毛俊青老师宣读了“向阳花使者”服务团工作职责。“向阳花使者”服务团第三届会长郭蒙静汇报了一年来服务团的发展情况,以及朋辈辅导、漂流日记本、落叶传情等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寄予的美好期望。王旭江老师为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颁发证书。杨国欣老师、崔洛霞老师分别为第四届会长和部长颁发聘书。两届会长交接会旗,并通过视频进行成长回顾;第四届会长贾婵婵发言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誓。

杨国欣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向阳花使者”服务团全体成员的感谢和祝贺,祝贺同学们能够加入“向阳花使者”服务团,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服务别人的同时得到锻炼并提升自我;感谢服务团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做出的重要贡献。最后杨国欣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课内培养与课外培养的关系,处理好课堂学习与参加社团活动的关系。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同时注重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朋辈心理帮扶工作;二、希望同学们把个人成长和团队发展结合起来,在社团工作中,培养团队意识,锻炼自己的领导力和感染力,力争将“向阳花使者”服务团打造成省内外知名的高校学生心理社团。

相信新一届成员们一定能坚持“自助,助人,互助”的理念,认真负责,团结一心,继续努力做好广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为“向阳花使者”服务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向阳花使者”服务团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举办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