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学生工作部召开全校党委副书记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1日 08:28  点击:[]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3月10日,学生工作部(处)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怡帆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张怡帆首先介绍了本次辅导员招聘情况,并现场对新入职的12名辅导员进行了分配工作,宣读了辅导员分配名单。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文涛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在常态化工作中,要不断夯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了解困难学生需求、关心关怀学生,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维护好学工系统形象。

一是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具体工作与当前形势、学校实际紧密结合,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各项工作的研判和统筹,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质量。

二是要关心关爱学生,深入了解困难学生需求,在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上下功夫。做好学生身心健康、学业与就业帮扶等工作。

三是全体学工干部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生工作部供稿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银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