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党委学工部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8月02日 17:47  点击:[]

8月2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学工系统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文涛、副部长张怡帆,各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涛主持。

会上,李文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2021年暑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全体学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摸清底数,做好学生信息摸排工作。要对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留校学生等各类学生群体开展摸排,确保精准掌握人数、行程、健康状况等,做到“人员底数清、活动轨迹清、目前状态清”,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三是狠抓落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学院、书院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定期深入学生宿舍,细化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措施,精心、尽心、暖心地做好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四要统筹兼顾,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思想教育、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

李文涛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确保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指令落实到位,确保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统计精准到位,确保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洪涝灾害受灾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等其他事宜。

上一条: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党委学工部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