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深入学院(书院)调研学生工作

2023年09月12日 10:06  点击:[]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孟伟在党委本科生工作部、本科生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各学院(书院)走访调研学生工作,并与各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开展座谈交流。

孟伟认真听取了各学院(书院)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孟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一是要加强风险监测研判,坚持预防和应急相结合,持续开展学生工作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梳理,确保风险隐患见底清零;二是要按要求做好学生心理普查,异常学生谈心谈话,重点关注特殊学生,制定帮扶措施,并密切联系家长,发挥家校联动作用;三要严守工作阵地,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孟伟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学工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处处如履薄冰”的警惕心、“心中常常挂念”的判断力、“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夺得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河南省2023年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