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2024年03月27日 16: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下发<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度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教资[2023]366号)精神,我校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2023-2024学年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由本科生工作处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活动得到了各学院(书院)的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参赛选手围绕“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大赛主题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337个,其中平面类219个,视频类118个。

经专家评审,最终评出平面类和视频类特等奖各8个,一等奖各10个,以及其它等次奖项若干。

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生受助脱困、诚信感恩、成长蜕变的奋斗感悟,以公益广告的形式生动宣传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诚实守信、自立自强、励志进取的青春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专家组来校考核 下一条:学校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之“十佳辅导员”评选暨工作风采展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