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系统》培训的通知

2018年03月29日 15:58  点击:[]

各学院:

《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系统》通过前期的调研设计、开发测试、试点运行等工作,计划于4月上旬面向全校2017级学生正式启用。为了保证《学业发展规划书》网络填报工作顺利开展,决定提前开展《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系统》培训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3月30日(本周五)下午14:30

二、培训地点:开元校区文科1号楼S102

三、参加人员:学院系统管理员(学院自己指定)1人

                        专业导师代表1人

                        年级导师代表1人

                        2017级年级长1人

四、相关要求: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相关人员14:20提前签到入场,上周已经测试过的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农学院不再参加培训。

                       学生工作处

                       2018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