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化大讲堂——后都城时代洛阳的城市建设

2023年04月26日 11:34  点击:[]

       题目:后都城时代洛阳的城市建设

主讲人:王云红

时间:4月27日19:00

地点:工科2号楼610报告厅

主办单位: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王云红,男,河南遂平人,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教育本科,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硕士、博士,北京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晚清政治史,兴趣点为清代以来的法律制度和法律文化。现为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历史系主任,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

近年来先后在《历史档案》《史学月刊》《中国史研究(韩国)》等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参编教材《中国法律思想史》(郑州大学出版社2010年版),出版《清代流放制度研究》(人民出版社2013年版,2020年修订版)、《河南法律史》(河南人民出版社2019年版,合著)、《河洛民间契约与地方社会秩序》(人民出版社2022年版)等著作3部,主编《黄河流域水利碑刻集成(河南卷)》(上海交大出版社2021)六册,主持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多项。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们踊跃参加!

上一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