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结果公示

2023年10月27日 11:46  点击:[]

2023年度,我校学生心理委员积极参与心理健康宣传教育与朋辈辅导等工作,已成为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展现风采,经过个人申报和学院推荐评比,共评选出54名优秀心理委员,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11月1日之前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379-65626152,邮箱:xlzx@haust.edu.cn。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11月份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一院一品”特色品牌申报建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