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第三批课外品牌项目进行考核验收的通知

2023年11月02日 10:18  点击:[]

各位项目负责人: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品牌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现对2021年12月立项的第三批课外培养品牌项目进行考核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项目总结报告

总结报告撰写要求:

1.项目的培养目标

2.项目的开展情况

3.项目的完成情况

4.项目的育人成效

字数:不低于3000字。

提交时间:2023年11月9日之前,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送思想教育科邮箱sxjy@haust.edu.cn

二、PPT汇报(5分钟)

拟定时间:2023年11月10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核评优

组织相关专家对21个项目进行考核打分:满分100分,其中媒体宣传占10%;总结报告占50%;现场PPT汇报占40%。

项目额外加分:项目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项目主持人或成员排名第一),加10分;发表与项目相关论文,CN刊物每篇加3分(项目主持人或成员为一作),核心期刊每篇加10分(项目主持人或成员为一作)。

通过验收的项目颁发项目结项证书;同时,根据考核结果,评出5-8项优秀课外培养品牌项目并颁发证书。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2023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2-2023学年学校奖学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