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的通知

2023年11月03日 16:26  点击:[]

各学(书)院:

为全面掌握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现决定对我校全体在校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普查方式

以学(书)院为单位,组织学生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三、普查时间

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10日

四、普查要求

1.高度重视。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对于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具有重要意义。各学(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为数据的有效性提供保证。

2.科学组织。各学(书)院遵循心理测量管理规范和伦理要求,科学组织实施普查,督促学生在普测时间内独立完成测试。

3.注重安全。各学(书)院在组织普查过程中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遵守测试软件使用规定,严禁任何破坏网络安全行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11月3日

上一条:辅导员沙龙——新时代辅导员如何开展博文写作 下一条:关于对第三批课外品牌项目进行考核验收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