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小伙伴计划”活动的通知

2024年03月20日 10:04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助力学生自我提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规律的生活作息,保持身心健康,促进大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本科生工作处决定本学期继续开展“小伙伴计划”打卡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一个集体,一起打卡,一段进步,一次成长。

二、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采用班级打卡的形式,活动期间,班级自行决定一个打卡主题。

打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背单词、运动、读书、早睡早起、吃早餐等对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动。活动期内,每天坚持完成任务,并进行打卡。

班级连续打卡不得少于28天(某天实际有效打卡人数大于等于班级参与人数的2/3,则这一天可记入班级有效打卡天数)。最终各学院、书院在挑战成功的班级中,根据参与度、打卡质量等指标,评选出“优秀打卡班级”,《“优秀打卡班级”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优秀打卡班级”推荐名单需在学院、书院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

“优秀打卡班级”的学生将获得由本科生工作处提供的专属奖品。

三、活动组织

以各学院、书院为主体,于2024年3月25日-4月23日期间开展“小伙伴计划”,活动时间为30天。

各学院、书院依托本院团学组织,拟定具体活动方案,成立自己的“小伙伴计划”管理团队,建群,安排专人负责打卡统计工作。

班级打卡示例:各班级选定班级负责人,负责本班级的打卡工作,建立打卡平台,收集本班同学的打卡内容,并将打卡结果提交到学院、书院打卡平台,并由负责人进行审核。

四、活动要求

4月30日下午下班前,各学院、书院需报送以下材料:

1.电子版活动方案及活动总结发送至学业发展指导中心邮箱xyfz@haust.edu.cn;

2.填写附件2《“优秀打卡班级”统计表》,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学业发展指导中心邮箱,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致远楼211办公室。

本科生工作处

   2024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七届“河南科技大学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级心理委员、心理联络员培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