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校方责任险理赔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我校已经投保校方责任险,承保方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为规范、高效地处理有关保险责任事故,现将相关理赔事宜通知如下:

一、保险责任

校方责任保险基本范围包括因校方责任导致学生的人身伤害,依法应由校方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具体可参照《学生意外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和《校(园)方责任保险条款》(可从学生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规定的学校应负的责任。各单位应认真组织学生工作干部学习保险责任相关条款。

二、保险理赔服务流程

1、伤害事件发生后,应以最快的速度把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救治并保护好事发现场。

2、由学生所在单位立即向学生处报告(可先口头后书面),同时拨打95518专线报案电话进行报案。业务咨询:中国人保公司徐经理(电话:0379-68801309、13837960779)。

3、保险公司与学校界定责任并做好相关理赔工作。

具体事宜与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魏良友联系(电话0379-64231881)。

学生处

2009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0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