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校党委副书记孟伟督查辅导员夜间值班情况

2023年09月15日 16:47  点击:[]

9月1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深入开元校区实地走访学生宿舍,对辅导员夜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

孟伟认真听取了各学院(书院)辅导员夜间值班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辅导员对学生开展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心理辅导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宿舍园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孟伟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他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全体学工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经常走进宿舍、走近学生,用心用情做好思想教育、日常管理、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全程全时开展育人服务和人文关怀,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消除风险隐患。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孟伟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西苑校区调研学生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夺得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