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唯真不破、以情动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17:18  点击:[]

5A28E

为使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将“以情动人,展现正义坚守”的执着与信仰植根全体支部成员。12月19日下午,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以“唯真不破、以情动人”为主题的电影《三大队》。

电影《三大队》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刑侦三大队队长程兵,在带领三大队办理一起恶性案件的过程中导致嫌犯之一意外死亡,被判入狱,未能将全部嫌疑人捉拿归案,出狱后依然坚持以普通人身份追踪在逃嫌犯的故事。电影真实的表达了三大队成员“从未放弃心中的警服”的执着与坚持。

电影展现出对职责的担当,非常触动党支部成员,甚至有人已湿润了眼眶。通过观影,大家深入理解了“坚持”及“信仰”的力量,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校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乐学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