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素质拓展训练培训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09:52  点击:[]

各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于本周日开始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根据各学院报名情况,现将2018年上半年素质拓展训练培训计划(见附件)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注意事项:

1.请学院认真了解报名参训学生身体状况,要求健康状况,无高血压、心脏病、哮喘、颈椎疾病、急性传染病、近期手术等病史。

2.上半年培训计划按照各学院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安排具体培训批次;因培训时间、场次有限,暂时安排不上的学院下半年优先安排。

3.如遇天气等自然因素需临时调整培训时间等情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提前通知相关单位;因学院实际情况需临时调整培训时间,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前一周告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4.请各学院参加培训的学生负责人提前5天与学生助教团负责人联系沟通培训相关事宜。

郑荣强18438590132曹立春18438592570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18年上半年素质拓展训练培训计划

                  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赴美国、英国教育交流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他们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